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领衔《穆桂英挂帅》 苗圃“将帅气”震慑千军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1:12:42   来源:   

苗圃

    西安兄弟影视公司推出的30集大型古装剧《穆桂英挂帅》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赶拍之中。之前剧组一直对由谁来扮演主角穆桂英三缄其口,更增添了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好奇心。近日从剧组曝光的剧照中才终于揭开谜底,传说中巾帼不让须眉的穆桂英是由观众熟悉的“百变女王”苗圃来扮演的。
   
    穆桂英的故事一直在民间流传甚广,制片方要求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既要泼辣帅气,又要有一种小女人的纯真妩媚,既要能演出这个角色新增加的一些俏皮可爱的喜剧感,更重要的却又是这个角色必须有一种可以震慑千军的“将帅气”。在集合了众多矛盾的因素之后,这个角色的选拔就变得困难重重,制片方在与国内一线女星的广泛接触之后,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气质举止最为契合的苗圃身上。
   
    对于在荧屏上塑造过不少“硬派”的女性角色,现实生活中也是爽朗率性的声名在外的苗圃来说,穆桂英这个角色跟苗圃即有非常契合的本色默契,也带来无限可知的新挑战,相信这一切的融合最终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