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孤》票房即将破亿 声明“视频遭遇战”造假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2:59:39   来源:   

    《赵氏孤儿》以贺岁档战场先遣部队之势杀入,首周有编剧高璇、任宝茹维权反戈,第二周又打了场“《赵氏孤儿》偷换《大笑江湖》票房的视频”遭遇战,给貌似和谐的战场添了浓浓硝烟味。昨日,该片投资方认定遭遇战的视频为“哑火”,并公布其全国总票房逼近9000万元、被国家广电总局作为年度惟一推介影片招待所有驻华使节两大骄人战绩。制片人陈红则表示,“前期剧本创作”对于高璇而言是合理、合法的。《赵氏孤儿》尚在全国巡回期,范冰冰、王学圻的“牵手照”绯闻就搅了两员大将的心思。一上映,编剧高璇突然通过微博反戈一击,不满字幕被署名“前期剧本创作”,要求与陈凯歌同列“编剧”一栏。相比“内乱”而言,一段“《赵氏孤儿》偷换《大笑江湖》票房”的视频,在战局关键的第二周出现,意外触发了两片遭遇战,更令《赵氏孤儿》方心忧。昨日,《赵氏孤儿》投资方星美影业出面,认定该视频为虚假内容,“操作痕迹严重,毫无可信性”,并称该方第一时间派人赴事发地石家庄展开调查,“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市场的左经理由于工作繁忙无法就此事接受调查人员的当面采访。影院一位马姓工作人员的解释是,由于两个影厅新装修,人手不够,一个只上岗两天的工作人员对工作流程不熟悉,出现了失误,马先生同时表示,该事件发生后,该工作人员自行辞职,并拒绝提供该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接着,星美影业专门做出公开声明“敲山震虎”,表态要深入彻查此事件。
 
    同时,星美影业还发布了即时战报,称截至7日,该片总票房已逼近9000万元,已有7家国外片商出高价购买了版权,并已被国家广电总局作为年度惟一推介影片于12月16日设宴招待所有驻华使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