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莉“关你屁事” 回复网友爆粗口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5:35:14   来源:   

牛莉

   自从有了微博,明星也有了自己的“通讯社”。可是,这个“通讯社”,也常常变成“开炮台”“互擂场”,没事在上面发发牢骚,闲了找人斗嘴,不闹点事儿不热闹!前不久,冯小刚在微博为爱妻徐帆落败金马奖发飙,近日,周立波在微博与千万网友掐架,更与方舟子结为“仇家”。而昨日,一向真性情的牛莉回复某网友言论时,竟然爆粗口:“关你屁事”,引发热议。

    周立波方舟子

    你骂我来我骂你

    此前周立波在微博上发表“网络是公厕”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包括方舟子在内的20万网友和他展开口水战。前日,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原则,谁骂我,我就骂回去;谁打我,我就打谁,前提是不伤到他”。随后,周立波直接将方舟子形容为“脑子结冰的人”:“他不是脑子进水了,而是结冰了,不配跟我对话!”对于11月29日暂停微博并关闭评论系统的举动,周立波表示,“微博是我的私人空间,我把它看成我在网络上的一个家,我希望朋友来,坏人不要来!但我没有钥匙也没有门,所以现在只能‘离家出走’”。

    另一边,方舟子在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时坦言:“骂人骂不好的话,骂的人比被骂的还难看,周立波就属于这样的人”。他评价说:“本来是周立波用了很多网上的素材,现在反过头来骂互联网是个粪坑,我觉得他恩将仇报。有些名人不适合在网上玩,这会把他们的形象毁掉了。”

    到底谁该歇菜

    牛莉:关你屁事

    另外,牛莉和网友也在微博骂上了。昨日上午,牛莉在微博写道:“教委需要改革,幼儿园老师不能招45岁以上的,都更年期了,怎么照顾宝贝!我们的花朵怎么成长!”这番表述随即引发热议,有网友支持:“此话有理,任何行业都有自己的特性”,也有网友反对:“这话以偏概全,关键是个人素养!”一位名叫“吕二妞”的网友看了牛莉的微博后表示:“站着说话不腰疼。人家还说你这把年纪不适合在娱乐圈混了呢,你不照样很带劲?照你这么说,45岁之后的人都该歇菜啦。”中午12时15分,牛莉在微博回复“吕二妞”:“不喜欢我的人和作品的人可以不看, 我在不在影视圈关你屁事!”一句粗口再次引来争议。

    昨日记者致电牛莉,说明来意后,牛莉立即挂掉电话,再打始终无人接听。下午1点15分,牛莉再发微博:“刚才助手问我那条围脖要删除吗?不删,我就是我,我写围脖都是有感而发,我要活得真实,活得自在!”

    相关链接

    德云浮云会晤

    有了围脖瞒不住

    昨晚,德云社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内部演出,一名叫“下午茶九”的网友在其微博透露:王菲和郭德纲相聚德云社“开会”。随后上传了一张“德云浮云高峰会晤”的照片——满脸笑容的王菲、一笑起来两只眼睛就眯成一条缝的孙红雷和淡定的郭德纲,三人在同一屋进行了“历史性会面”。

    昨晚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其表示今晚的演出属于“不公开的慈善演出”,至于王菲等一众明星的到来,其表示大家都是朋友,所以都邀请来看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