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起七年,不离不弃——《东方神起:神遗落在人间的奇迹》“仙后”全国招募令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1 08:17:14   来源:   

    活动内容:

    中国娱乐网在迎来7周年之际,同步征集东方神起铁杆歌迷“仙后”的心情故事,细细诉说你爱上五只的心路历程,大声宣告偶像对你的激励和影响,倾情坦白“仙后”的酸甜苦辣,以文字记录一段和神起不离不弃的青春!您将有机会获赠《东方神起:神遗落在人间的奇迹》新书一本及限量版偶像海报!
 
    活动形式:

    征文时间:2010年12月10日至2010年12月26日(东方神起出道日)。

    在中国娱乐网论坛活动页面()发布心情故事,评选出最优秀的10篇文章赠送原版引进畅销图书《东方神起:神遗落在人间的奇迹》10本,以及限量版海报。
 
    《东方神起:神遗落在人间的奇迹》,送给仙后的绝版纪念珍藏品
    一部以汗水、泪水、羁绊、努力为关键词的奋斗史!
    揭开世人迷恋的华丽外表下,其迥异于草食男的肉食男本质!
    回溯优质偶像成长之路,见证仙后之荣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