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蜜爱海报曝光 预言跨年夜场疯狂吸金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1 23:49:4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乐视娱乐发行,彭浩翔、曾国祥、尹志文铁三角联合执导、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陈伟霆、彭于晏、向佐等港台人气潮星倾巢主演的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将于12月31日上映,突袭贺岁档,意欲创造港产贺岁片新纪录。12月10日,片方继前导海报打出“告别旧爱,另结新欢”的出位求爱口号后,曝光了终极蜜爱海报,众星延续彭氏鬼马俏皮路线探寻“爱情是神马。”

 据悉,此次《恋人絮语》曝光的终极版海报以温馨甜蜜为主题,海报中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洁仪、向佐成双结对虚位以待、期盼爱情让人过目难忘,电影顽童彭浩翔的加入给2010贺岁档注入更为鲜活的气息。海报上除了有“告别旧爱,另结新欢”的出位求爱口号外,更在显著位置上大大标明了“爱情是神马”的流行语,这也更让电影流行鬼马的主题得以凸显。尤除了海报,片方特别设计推出一组《恋人絮语》群星涂鸦明星片,鬼马俏皮,将影片十大明星之间错综复杂梦幻迷乱的恋爱关系勾勒得惟妙惟肖。

[page_break]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目前贺岁档的《大笑江湖》《赵氏孤儿》相继上映,《让子弹飞》也已经亮相:真正留有悬念的就剩下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和彭浩翔监制的《恋人絮语》两部爱情喜剧片了,《非诚勿扰2》主打冯氏电影品牌,而彭浩翔则主打青春牌,两部电影类型相同,但观众群还是有明显区别的,从公布的海报上看《恋人絮语》走青春偶像,明快艳丽的风格路线,气质很特别。影片12月31日上映,相信这部电影的跨年夜场会疯狂吸金。”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