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二轮上星热度不减 宝黛钗各有新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4 16:43:38   来源:   

左起:杨洋、李沁、李小婉、蒋梦婕、于小彤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安徽卫视、北京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取得超高收视后,近日又正在天津、河北、重庆、贵州四大卫视同步播出,收官2010,将新版《红楼梦》的热潮延续全年,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热门大戏。

    年底将至,各大颁奖礼轮番发力,新版《红楼梦》主创、主演频频受邀,并成为拿奖热门。在近期举办的“2010国剧盛典”评选活动上,制片人李小婉率主演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一走上红毯便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

    在后台采访中,李小婉也透露了几位新人在《红楼梦》之后的工作安排。杨洋和蒋梦婕在《红楼梦》后二度携手,共同出演了央视青春偶像剧《青春旋律》,蒋梦婕接下来还将出演电影《与妻书》的女主角陈意映。饰演薛宝钗的李沁,走出大观园后,更是走向大银幕,与多位知名导演合作,近日正忙于电影《建党伟业》和电视剧《公元1921》拍摄,非常巧合的是,她在两部戏中都饰演杨开慧一角。而大家非常关心的于小彤,目前也正在进行秘密训练,新的一年将以全新的形象接受电视机前观众的检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