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狠狠爱》瑞雪中杀青 周毅上演杜拉拉升职记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6 16:03:56   来源:   

周毅在剧中饰演的职场女性小米

    昨日下午(12月15日),由新锐导演丁亚执导,周毅主演的数字电影《狠狠爱》在成都伴随着一场瑞雪顺利杀青。当晚,导演携男女主人公周毅、陆思宇及众主创一同亮相“影片杀青媒体见面会暨庆祝答谢晚宴”,在历经半月风雨兼程的拍摄之后,导演丁亚和主演周毅纷纷表示:《狠狠爱》一定会是2011年情人节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大片。

    剧中主人公小米(周毅 饰)是一个打拼在大城市的职场女性,渴望真爱又惧怕伤害。她在好友的促使下勇敢的追求了一次自己的爱情,却因种种误会得而错失。受到挫折的小米远走他乡,从新开始生活,在事业上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位置,当她怀揣着成功的事业回到爱情的起点才发现自己心中仍无法忘怀那段爱恋。

    这样似曾相识的故事情节,观众不禁要问:难道周毅饰演的小米又是一个职场“杜拉拉”么?对于这样的疑问周毅有着自己的理解:“在这个充满浮华诱惑的社会,许多人渐渐失去了爱的动力,爱到最后伤痕累累。而大家在看过我饰演的小米的故事后,能够发现她爱的够纯净、够狠、够特点,并且感受到了我给大家传达的一些美好的事物,那么我就演成功了,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小米,喜欢这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