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欣汝回应被张艺谋开除:我们并没签保密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08:58:33   来源:   

李欣汝(资料图)

   昨晚(12月16日),天润传媒在京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陈宝国、葛优、冯小刚等悉数亮相。因私发照片而传出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李欣汝,当天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最近,四位女演员因为私发训练照片而被张艺谋《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李欣汝首当其冲。不过,面对记者追问时,李欣汝并没有想象中的尴尬,反而全程甜笑,但却拒绝直接回应此事,“这个事情暂时不方便说。并没有保密协议,而是一个口头协议,答应了不说就不能说。” 接着,她否认了自己因私发训练照片被开除的传闻,“不管是训练的老师也好,导演也好,绝对不会因为这个就怎么样。日记里所有的都是生活的照片,有女人味的角色有很多,如果只看我的日记就能猜出我演什么戏的话,那他们也太厉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