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惊艳亮相《非2》首映 谈及感受直言“羡慕嫉妒恨”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0:54:44   来源:   

李晨张馨予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6日,年度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除了冯小刚、葛优、舒淇、姚晨、张馨予等主创悉数亮相外,张纪中、宁浩、顾长卫、蒋雯丽、张国立、邓婕、张涵予、杨澜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出席,阵势堪比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而姚晨和张馨予等主创在接受采访时的妙语连珠,也与《非2》幽默诙谐的风格如出一辙,一度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张馨予红色礼服惊艳全场

    从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非2》中除了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的戏份令人期待之外,电影新贵张馨予也因与葛优和孙红雷的对手戏而备受关注。而在当天的首映礼中,张馨予以一身红色礼服出场,简单的盘头加上清新靓丽的外形一出场便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聚焦,以至于连主持人也忍不住称赞,“风情冯女郎”的称号实至名归。据悉,张馨予在《非2》中本色出演明星馨予一角,前有豪车助阵、后有明星帅哥保驾护航,戏中与葛优和孙红雷的对手戏不仅是该片的一大笑点,其贵气风情的出场也成为了该片的又一亮点。

    张馨予:《非2》让我“羡慕嫉妒恨”

    当主持人问及拍摄《非2》的感受时,张馨予不失幽默的以“羡慕嫉妒恨”来形容。“我羡慕舒淇用她独有的魅力和个性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嫉妒姚晨以她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爱戴;恨冯导这次给我的戏份不够多。当然这是开玩笑啦,不过首次触电就能跟葛优老师和红雷大哥对戏,相信我也已经成为被羡慕嫉妒恨的对象了,为此我还是感到高兴和幸运的,自己也会更加努力!”张馨予的妙语回答不仅赢得了现场的掌声,更让记者称赞直率的性格贵为宅男女神之余,发现她也有自己幽默风趣的一面,让人不禁感受到了不同于性感美丽的张馨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