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林外传》成就侠义花旦 倪虹洁笑称“无双”比我红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3:21:00   来源:   

“祝无双”侠肝义胆

倪虹洁美丽依旧

    《武林外传》中的众多经典角色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成就了几位主演。除了两大青衣闫妮姚晨正当红之外,戏中的花旦“无双女侠”倪虹洁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在电影版即将上映之际,倪虹洁向媒体坦言很感谢这部戏让大家记住了“祝无双”,同时也笑称自己可没“无双”红。

    随着电影海报和预告片的公布,《武林外传》的一些剧情也初露端倪。为了给电影注入一些新鲜血液,海报中出现了些新面孔,但是值得欣慰的是,“老板娘”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祝无双”倪虹洁等电视剧中的主要角色都被延续下来,毕竟大部分电影观众都是武林外传的长期拥趸。

    四年荏苒,武林外传依然还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确实是导演和演员们都始料未及的。一部戏几乎算捧红了片中的所有主演,剧中角色的名字也都成了演员们的一个符号,倪虹洁就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虽然在《武林外传》之后我也拍了些其他作品,但是走到哪,大家更多的还是叫我“祝无双”,感觉她比我都红,其实一个演员能有一部这样的经典作品很不容易,我很感谢尚敬导演给了我一个新名字,我会将它好好珍藏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