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声传奇》“厉鬼”白小年现身南京 胡海峰揭秘角色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4:18:27   来源:   

胡海峰接受采访

胡海峰、刘威葳亮相发布会

    昨日(16日),由内地新锐小生胡海峰联手廖凡、刘威葳、张歆艺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声传奇》在江苏南京举行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开播发布会,剧中最聪明灵活厉害的“五鬼”之一白小年扮演者胡海峰,在刚结束在贵州《风雨梵净山》的紧张拍摄后,昨日也火速赶往发布会现场,并在采访中对其角色进行深度揭秘。

    比影版更爱女人 常常勾引顾小梦

    据胡海峰介绍,与电影《风声》相比,剧版中的白小年不再只是“调味剂”,靠娘娘腔、碎碎念博人眼球,转而化身游戏中最关键的一环,成为揭秘真正内鬼的核心人物,是暗算李宁玉、顾晓梦、吴志国及金生火其他四鬼的幕后黑手,同时也是混淆视听、扰乱日本人武田与张司令分析判断的搅局者。

    胡海峰表示:“我这次扮演的白小年与电影版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喜欢女人,剧中总是在不停的想勾引顾小梦。另外,我和其他人都不太一样,在裘庄每个人支撑下来的动力都不一样,有的人靠信仰,有的人靠爱情,有的人是鬼,而我就是只想活着。所以我会去讨好每个人,一会拉拢一下这个,一会挑拨一下那个,这么做虽然起了一些作用,但是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改变不了结果。”

    《梵净山》变正义军人 《康百万》央视即将热播

    据悉,《风声传奇》将于18日起在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联播。与风流倜傥的白小年有所不同,在刚杀青的大型年代戏《风雨梵净山》中,胡海峰则变身一位正义军人,为国家大义、家族存亡而战,据悉,重庆卫视在刚看完胡海峰《梵净山》的片花时当即决定购买此剧,足见其对胡海峰实力与演技的肯定!

    此外,另一部由胡海峰、魏子主演的大型豫商题材剧《康百万》已确定于2011年上半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戏路颇宽的胡海峰此次扮演的则是一位构筑豫商神话的传奇人物康悔文。

    这三部剧的陆续热播,加之胡海峰原本在《最后的99天》《我们像葵花》等剧中积攒的超高人气,相信在2011年胡海峰将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