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博弈》如火如荼 张仟完美表现受赞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4:52:45   来源:   

《博弈》剧照 张仟饰演日本女间谍

    大型谍战剧《博弈》近日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青年女演员张仟以其拍摄中完美的表现,受到了导演、制片方的高度赞扬,称其是“漂亮又勤奋,好演员的材料”。

    《博弈》讲诉了抗战年间,一群爱国商人如何与日军、日伪周旋抗衡,为抗日基地提供经济支持的故事。在剧中饰演日本女间谍的张仟,以一位日式茶馆老板娘身份出现,绝美多变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阴毒狡猾的心。

    拍摄过程中,因为角色要求,张仟的服装华丽多变,扮相也是相当惊艳,能将此角色外型诠释得如此完美,还多亏了她以前当模特的经验。而从角色内心戏的表现上,张仟的表现也是十足让导演们惊艳了一番,“这年头,长得漂亮又会演的演员是越来越少了,张仟算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