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琳《非2》首映贵气逼人 助阵公司电影不惜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5:48:39   来源:   

李琳盛装华服捧场《非2》首映

    日前,作为华谊兄弟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电影《非诚勿扰2》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当晚红毯群星璀璨,被媒体层层包围。华谊实力派女星李琳以一袭贵妇造型首位亮相红毯,被主持人大赞优雅贵气。谈起这部影片,李琳言语间都流露出对“非系列”的深厚情感,从《非1》的加盟到此次《非2》,李琳都对本片信心满满。

    李琳延续《非1》贵妇角色形象   盼《非2》票房节节高

    据悉,此次李琳前来为公司电影捧场加油,首先缘于她在第一部中出演方中信的“妻子”,对“非系列”有着深厚的情感;其次,李琳身为华谊股东之一,力挺公司电影在情理之中。她表示,期望公司电影能够票房大卖,在贺岁档中赢得观众的喜爱,自己也会带朋友一起走进影院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