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岛美嘉暂停活动 传因前男友与前妻和好受打击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7 16:35:58   来源:   

    上个月歌手中岛美嘉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两侧耳管开放症恶化要暂停音乐活动休养,她给出的理由是生病影响唱歌,但是最近有消息指出,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前男友永濑正敏与小泉今日子和好精神大受刺激。

    据悉,中岛美嘉多年来一直患有耳部疾病,但是她从未因此休息过,可是在今年出道十周年之际她反倒要暂停音乐活动专心治疗,这实在令人起疑。据日本大型网站Real Live报道称,中岛美嘉这次宣布休养的原因主要是前男友永濑正敏,当年她从小泉今日子手中横刀夺爱抢走永濑正敏,虽然两年前宣布分手但中岛美嘉一直对旧情念念不忘,还想与永濑正敏重归于好,可就在此时她听说永濑正敏与小泉今日子将在明年二月上映的电影《每日妈妈》中饰演夫妻,两人在拍摄现场就像夫妻一样关系很好,这些消息深深刺痛了中岛美嘉的心。

    据悉,中岛美嘉目前耳疾加重也是因为压力过大,而这个压力主要来自于前男友永濑正敏要与小泉今日子和好。据知情人透露,本身离婚后再在影视剧中扮演夫妻的情况就很好,而且永濑正敏和前妻小泉今日子在拍摄现场气氛很好,不少人都认为他们会借此机会复婚,中岛美嘉的心情自然是很复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