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鑫雨性感做客《时尚装苑》 “犀利”点评吓哭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0 11:22:19   来源:   

    近日,华谊力捧女星李鑫雨受邀做客北京人气节目《时尚装苑》特别节目。作为评委之一的李鑫雨现场“犀利”好不留情的点评,让在场的主持人都替她紧张,不过现场许多观众都纷纷鼓掌,喜欢李鑫雨直言不讳地讲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性感完美曲线羡煞旁人   “犀利”点评吓哭美女选手

    节目现场,李鑫雨性感而近乎完美的S曲线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羡慕。问到如何保持完美的性感身材时,李鑫雨表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基本不节食,反而比一般人吃的还要多。但对自身来说,我锻炼身体的方法也是非常的苛刻。”现场,李鑫雨对选手也是“犀利”点评,虽然差点吓哭选手,但大家都表示,非常感谢李鑫雨“直言不讳”,感到很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