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跨年上映 林嘉欣陈奕迅秀“牙膏”热吻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0 11:58: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由乐视娱乐发行、彭浩翔监制、曾国祥尹志文联合执导的冬日浪漫约会电影《恋人絮语》将跨年上映。延续了彭氏作品的鬼马路线,电影将以情感四部曲的方式打造一场缤纷绮丽的都市奇情乱爱。导演曾国祥此番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聚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陈伟霆、向佐等港台型人领袖倾巢出动。12月19日片方继曝光小魔女范晓萱为影片奉献首次床戏后,片方又曝光一组林嘉欣和陈奕迅如胶似漆的甜蜜床照,将近来隐居加拿大专心做妈妈的林嘉欣拉回大众视野,也给期待已久的粉丝带来一丝悬念。片方透露已经与林嘉欣积极沟通,希望能出席影片重要宣传活动。

  据悉在《恋人絮语》中,林嘉欣陈奕迅首次合作,扮演旧情复燃的情侣,甜蜜床照中,林嘉欣陈奕迅一席情侣白衣,以牙膏为道具大秀亲蜜。谈及做妈妈前最后一部作品,已升格做妈妈的林嘉欣首度回应,极力推荐这场戏,她笑言:“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早就认识了,他在生活中很搞笑的,但真的很奇怪就是没有合作过,说过很多次要一起拍部片,但苦于没有机会,这次《恋人絮语》算圆梦了,大家合作非常来电,是我最美丽的一段工作经历。”据两位导演描述,这场戏的场景是二人一夜过后,林嘉欣清早刷牙,调皮把嘴边的牙膏滴在赖床的陈奕迅脸上,陈奕迅被刺痛惊醒,两人合着牙膏,来一场如胶似漆的甜蜜热吻。导演曾国祥表示,拍这场戏是借鉴了朋友的亲身体会:“因为如果一大早醒来,被女朋友的牙膏弄醒,是件很甜蜜的事。”

  据悉,《恋人絮语》是林嘉欣孕前最后一部都市爱情题材作品,《男人四十》里的早熟少女完全蜕变为都市熟女,甜美如昔,举手投足间更添风情。谈及片中的三角甚至多角恋情,林嘉欣直言 “三角恋都会经历,但我不会去行动。虽然我很喜欢对方,但不能实质性拥有。因为多角的关系太烦了,所以我会选择避开。” 《恋人絮语》讲述了当下年轻人不同的爱情观,记者询问她对爱情的看法,林嘉欣坦言:“我原来对爱情有好多疑问,对自己,对爱人都产生过疑问,就算经历过一场恋爱,看过一场电影,读过一本书,都不能找出答案,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根本就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人的年龄越大越懂得随缘,所以我现在对爱情没有疑问了,对家庭、婚姻和宝宝的到来,都没有疑问,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该来的时候一定会来的,为什么要搞那么清楚呢,其实未知的世界才是最美的。”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