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托邦办公室》开机 郑恺约会“科学狂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0 16:04:15   来源:   

《乌托邦办公室》主创合影

《乌托邦办公室》演员合影

    12月19日,又一网络电视剧力作《乌托邦办公室》在无锡开机。高先明导演帅张孝全、邹涵虹、郑恺等众主创亮相发布会。郑恺在剧中饰演青年科学家李小远,在发布会上被赞最具“爆发力”演员。

    郑恺被赞最具“爆发力”演员

    近期网络剧逐渐走红,一部最新网络剧《乌托邦办公室》,在无锡开机,香港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该片。虽然只是网络偶像剧,但制作方在各方面却是精益求精,丝毫不马虎。特别是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有如量身定做。郑恺以其帅气的形象与精湛的演技赢得不少的观众缘,在《午托班办公室》中郑恺饰演的是一位数学超强的青年科学家李小远,青年才俊、年轻有为,初出茅庐便来到了精英汇聚的“乌托邦办公室”,与一群科学家拯救地球,此剧的出演也是郑恺一次新的尝试。因为每集剧情的跌宕起伏与穿插拍摄,更多的时候需要演员在瞬间转换情绪,愤怒与喜悦之间的转换恐怕就是只在几分钟之间,更多的时候要求演员在特别需要演员良好的爆发力和情绪转换的精准到位。众多曾经与郑恺合作过的导演都表示“郑恺是一个很有爆发力的演员”,而曾因为众多偶像剧有出色表现的郑恺又被冠以“情绪表情王”的美誉,此次出演又给喜欢他的人无尽的期待。

    “广告小天王” 郑恺的华丽转身

    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与陈奕迅合作拍摄美汁源果粒橙、法风烧饼等上百部广告被大家熟知,被封为“广告小天王”;2009年开始先后出演《单身公主相亲记》中幽默直率李逍遥、《杜拉拉升职记》中 “惊鸿一瞥”的周亮、《一一向前冲》中时尚帅气的电台DJ马路,凭借精湛的演技在荧屏博得一席之地,被冠以“偶像剧接班人”的称号。不知郑恺这次网络剧的新尝试又会给他带来多少粉丝,又被冠以怎样的封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