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生网络新春大联欢北京启动 田华助阵《美貂蝉》演员选拔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1 13:06:1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0日,“和谐之春”大学生网络新春大联欢暨电影《美貂蝉》演员选拔活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美貂蝉》导演秦燕、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等出席活动。组委会宣布选拔活动即日启动,分为学校学生报名、网上个人报名,将在全国范围征集即将毕业大学生的优秀新闻、声音、视频作品,经专家审评后,在明年春节期间,通过网络向全国展示,推广,由用人单位进行选拔。根据网络及各界的反应,正月十五前后将举办“大学生网络新春大联欢”颁奖活动,安排评选出来的剧目在剧场演出,组织热心的大学生参加,并进校园巡回演出,以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以后每年以“和谐”为主题,春夏秋冬各组织一次活动,全方位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为艺术人才提供推广就业的机会,打造强大品牌效应。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联盟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将通过网络发布形式在全国500多家艺术院校和各大名校中推广此项选拔活动。

当天活动上,秦燕表示演员选拔工作进行一段时间后,将组织初选获选者进行一系列的培训,以提高获选者各方面的素养,最终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人才参与电影《美貂蝉》的拍摄,今后还将参与拍摄中国美女传奇系列电影。田华也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秦燕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知名女导演之一,我和她父母都是朋友,我是看着她长大的,很高兴看到她今天的成就,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她!”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