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紫汶《鄂尔多斯风暴》杀青 《红墙绿瓦》大跨度转型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1 16:28:27   来源:   

朱紫汶鄂尔多斯剧照

    岁末,荧屏火热交战,各个电视剧都在争档开年大戏。根据老电影改编拍摄的同名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自开机拍摄虽一直保持低调,依然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传奇史诗的题材形成了未播先火的局面。

    剧中,“打女”青年演员朱紫汶转型演绎一个可爱、善良、痴情又善解人意的汉族姑娘秀菊,痴恋蒙古公子,面对家仇国恨,最后走上了抗日道路。剧组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实地取景拍摄后,又分别转场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河北卧牛山取景,历经三个月的拍摄,16日最后杀青。剧中,秀菊对塔拉死心踏地,纠结的情感让朱紫汶一天天表演下来有种快要窒息的感觉。擅长打戏的朱紫汶面对挑战中展现了自己精彩的演技,“过去的作品中多是实实在在的打戏,性格多是假小子性格,确实很少能向这部戏,演这样酣畅淋漓的感情戏。”

    朱紫汶在《鄂尔多斯风暴》杀青后已经马不停蹄的赶往横店《红墙绿瓦》剧组。《红墙绿瓦》是李成儒首次自导自演清宫电视剧,朱紫汶称“这部剧是我继《鄂尔多斯风暴》后又一转型代表力作,观众届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朱紫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