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鑫解读“女婿”密码 新戏力做男版海清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3 14:24:57   来源:   

高鑫

    由演员高鑫等主演的电视剧《女婿难当》目前已拍摄过半,高鑫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潇洒倜傥的形象转而做起倒插门女婿。该剧主要讲了高鑫和丈母娘的明争暗斗把家里弄得鸡飞蛋打之后,家庭内终于在相互谅解之下达成了和谐。

    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高鑫常主动向经验丰富的演员方子哥请教,由于方子哥老师扮演的是其岳父在戏中两人有着诸多的对手戏,也常常碰撞出一些新奇特的点来这令工作人员和导演非常满意!

    高鑫表示对新戏的收视很有自信,因为之前的家庭伦理剧都把各种矛盾点放在婆婆和媳妇的身上,《女婿难当》却专注在了女婿与丈母娘的关系上,而且这部戏的对话更加幽默,更贴近生活,从男人的视角出发来看待家庭生活。海清是“国民媳妇”的代表,高鑫也希望自己也可以通过曾志强这个角色成为“国民女婿”的代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