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最强囍事》出演OL 淡妆出镜清纯如初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3 16:10:40   来源:   

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

    由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闫妮、黄百鸣、熊黛林、杜汶泽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最强囍事》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再次曝光张柏芝纯美剧照,这批剧照以柏芝职场造型为主,形象清秀靓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一股知性美。

    据片方透露,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饰演一家化妆品公司的临时工,这位临时工薪资不高却十分勤奋,才得以化妆品公司的老板闫妮、古天乐的赏识。为了契合柏芝在影片中的人物性格,造型师余家安特地将柏芝打造成“灰姑娘”形象,不施粉黛、着装简洁,与影片中造型华丽的熊黛林、Angelababy形成鲜明对比,更让人感叹张柏芝不见岁月痕迹的面孔和始终清纯的笑容。

    张柏芝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以《最强囍事》作为自己复出的第一弹并非是为高片酬,而是“过年看囍事系列,是香港人的一个习俗,很有感情基础的”,并且首次复出就能与古天乐第六次合作也让她倍感轻松;另一方面,出演这个经典系列的最终章,也等于圆了她的表演梦想,毕竟“囍事”系列浓缩了太多香港电影天王天后的华彩乐章。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不仅与古仔对手出演感情戏,还与“搞笑大户”杜汶泽有非常精彩的戏份。

    春节贺岁电影《最强囍事》由秦小珍、陈庆嘉执导,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闫妮、杜汶泽、熊黛林、黄百鸣等八大巨星主演,影片将于2011年春节登陆各大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