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遭遇虚拟“给力机器人” 《给力青春》MV遗珠片段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4 16:22:18   来源:   

曾轶可遭遇虚拟“给力机器人”

    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2011贺岁曲《给力青春》MV已经火热出炉,这首同时也是湖南卫视2011给力跨年演唱会主题曲的MV由天娱群星全力加盟,梦幻的场景、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华丽的设计、浓郁的喜庆气氛让歌迷和网友们津津乐道,酷炫的彩色风造型更是掀起了一阵时尚潮流。
这支青春洋溢的歌舞大片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但很多网友表示还不够,纷纷上网寻求MV的花絮片段,希望能找到更多更好玩的快乐片段。拍摄这支MV的导演为满足大家要求,将《给力青春》MV部分遗珠片段曝光。

    据导演透露,原本MV设计中有一个重要元素——“给力机器人”与天娱群星共同歌舞,快乐迎接新年到来。后来因为时长原因,这些片段未能在MV体现,并一直是导演心中的一大遗憾。此次曝光的遗珠片段,则是“绵羊音天使”曾轶可所带来的RAP部分片段,曾轶可坐在稻草堆里活力弹唱,而“给力机器人”则在一旁为轶可伴舞,憨厚可爱的模样和稍显笨拙的舞步十分招人喜爱。

    为了回馈所有喜欢《给力青春》的观众,近期将会持续送上好玩的精彩花絮片段,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