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子弹飞》8天破3亿 马珂放豪言:11天超4亿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5 11:07:38   来源:   

《让子弹飞》剧照

    两天半过亿,四天半过两亿,票房口碑双赢的年度巨制《让子弹飞》连战连捷,在创下单日6000万票房纪录,首周票房最终突破1.8亿的佳绩后,上映第二周依靠强势口碑继续飘红,上映8天在平安夜前票房勇破3亿,成为第一部以3亿票房大热之势进入圣诞的贺岁大片,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圣诞黄金周末及元旦小长假,剧情紧张爆笑、金句不断的《让子弹飞》尤其适合假期观看,票房有望借助口碑继续一路狂奔。

    对于成为第一部在平安夜之前达到3亿票房的贺岁片,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这是观众支持的结果,虽然由于面临新片《非诚勿扰2》上映而排片场次大幅削减,但观众的观影热情却不降反增,昨天《让子弹飞》票房相比22日不降反升,到处都是满座一票难求,观众甚至宁可坐在走道上看《让子弹飞》。影片投资人马珂呼吁,希望影院排厅时能更多考虑观众感受,相信好电影能赢得更多市场空间。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让子弹飞》在8天破3亿后,把目标放在了11天突破4亿的纪录上,“我们应当以《阿凡达》为目标,《让子弹飞》愿为冲刺中国电影年度百亿票房做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