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湘男郎”田家达赶拍《爱》 直言压力大考验多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09:01:40   来源:   

田家达挑战偶像路线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台湾演员田家达自从签约芒果影视成为“湘男郎”后,人气大增。继顺利结束青春浪漫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以及电影《烟头》的拍摄后,正在深圳赶拍电视剧《爱》,此次他一反之前的阳光男孩形象,饰演一位身陷职场,心机算尽的奸诈帅哥,虽然恢复了帅气的外型,但对于人物性格的拿捏,他也直言是新的挑战。

田家达与唐治平上演正反大对决

    田家达挑战偶像路线  与唐治平上演正反大对决

    据悉,电视剧《爱》由着名导演杨智谦执导,香港女星文颂娴领衔主演。对于在剧中饰演的人物与之前所有角色相比,田家达笑道:“终于这次可以走‘偶像’路线了。”原来,在《一不小心我爱你》中,田家达饰演的是一个滑稽可笑的“哥哥”,而电影《烟头》中,他又“自毁容貌”出演了脏兮兮的乞丐,难怪对这次衣着光鲜的帅哥形象非常开心。而除了可以穿靓衫外,自己的好哥儿们、同是台湾着名演员的唐治平也在剧中担纲,这也令田家达格外兴奋。虽然私下两人是无话不谈的死党,但在剧中却饰演正反两派的角色,并频频上演大对决的戏码,久未合作的两人对此也表示有很大的期待。

    “湘男郎”田家达人气大增   新剧充满压力与挑战

    此次深圳拍戏,繁重的拍摄工作令田家达直言压力很大。因为大家对剧本一心求好,有时是早上才拿到修改后的剧本,对演员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考验。而剧中女主角文颂娴来自香港,拍戏时说一口流利的广东话,这又成为台湾土生土长的田家达面临的新挑战:“之前跟丹尼斯·吴在《一不小心爱上你》时对戏,就曾为此疯狂地学英文,现在又增加了一门广东话课程。”幽默的田家达笑道。当然,从早到晚的拍摄根本没有多余时间让他学习广东话,但为了能与文颂娴对戏,他在背剧本时还会特别将对方的台词也背下来,其敬业精神也令剧组的工作人员深感佩服。

    自从签约芒果影视成为“湘男郎”并出演《一不小心爱上你》后,田家达获得越来越多内地观众的关注,人气大增。据了解,《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于2011年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田家达也将于近日参与该剧的各大宣传活动中,相信喜欢田家达的观众很快便可以一睹偶像的风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