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艺薇零下二十度穿旗袍 《烽火长城》磨砺出佳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7 15:22:29   来源:   

《烽火长城》剧照 严宽董艺薇饰男女一号

    大型抗战连续剧《烽火长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入了拍摄的尾声。零下二十度的天气下,剧组依然不受影响坚持拍摄,其中女一号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董艺薇也坦言这是部“汇聚了大家心血的艺术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第一次出演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董艺薇就遇到了这个极大的挑战。虽然出演的角色是个文艺兵,但少不了战场戏的戏份不说,还遇上了今年天公不作美的“千年极寒”天气。常常是顶着零下二十度的天气,四五级的大风身着一身薄薄的旗袍进行户外拍摄,谈到这些堪称“苦难”的日子,董艺薇笑着说“其实上到导演,下到普通工作人员,大家都是一样辛苦。但如果不是导演和剧组同事的支持,自己恐怕早已落荒而逃了”。

    《烽火长城》讲诉了抗战年间,流传在华北大地上的几个军民联合抗日的传奇故事。除了一般抗战剧所要求的跌宕起伏的磅礴剧情之外,对于剧集的艺术性,导演也是有着超高的要求,所以大家才会拍得比平时更加辛苦。“然而正是全组上下都有着跟导演一样的高要求,所以大家才能咬紧牙关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始终坚持着。付出这么多的心血,相信这定是部值得期待的作品。”,董艺薇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