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研男子组合SIGMA专辑北京首发 否认与飞轮海竞争要做男版SHE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0:03: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7日下午,曾成功打造动力火车、S.H.E、飞轮海等风靡亚洲音乐组合的台湾实力唱片厂牌华研国际旗下新生代男团SIGMA首张同名专辑数字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当天首发仪式上首先以一段《SIGMA 是什么》为题的VCR拉开序幕。有意思的是VCR中何炅、李维嘉、田馥甄Hebe、郭品超和唐禹哲与现场来宾一起发问SIGMA 是什么。活动上SIGMA一出场就劲歌热舞,演唱了首张同名专辑中的《SIGMA》、《泪奔》和《后男友》三首主打歌,展现团体热血和朝气、他们还解释了“SIGMA”的由来:SIGMA代表的是希腊文的数学符号“Σ”,有“总和”之意,代表三个人的梦想的总和。希望藉由音乐、舞蹈和梦想,让1+1+1的力量不只等于3。周定纬还透露:“这个名字是李杰宇起的,因为他是电机系的理科生。”李杰宇笑说:“是啊,起名字时去翻了一下微积分的书。”

   据悉,SIGMA是华研今年重磅推出的超级男子唱跳组合,周定纬担任团长,还有李杰宇和舞蹈系出身的林维哲。三个大男孩走的是唱跳系路线,周定纬是台湾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亚军得主,随后又在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比赛夺得第三名,以唱跳俱佳树立个人强烈风格并获得优异成绩,发行过个人EP作品《So What》,并被推崇为亚洲新科舞王。热爱舞蹈与歌唱的周定纬最喜欢的团体就是韩国的神话,内心期许SIGMA成为一支非常有影响力的团体。李杰宇是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名,就读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电机系,总给人清新优质的第一印象,但他在比赛中为了寻求突破卖力演出,彻底让大家惊觉这位外表斯文的高材生骨子里是个热血小子。李杰宇因为喜欢表演而站上舞台,甚至不在意别人对于他是高材生的传统期待,而选择自己喜欢的路前进,加入团体以后最大的希望就是SIGMA的表演能鼓舞和打动每一位观众。而林维哲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一直从事舞蹈工作,跳舞让他最快乐,原本一直专注舞蹈的林维哲十分珍惜成为SIGMA一员的机会,希望以擅长的舞蹈加入团体和其他两位伙伴一起为SIGMA创造出更多可能性,让人生能有不同视野。

[page_break]

    当天发布会上,SIGMA正式推出闭关一年精心制作的首张同名专辑《SIGMA》,幕后团队有王治平、吕祯晃、郭文宗、施人诚等目前流行乐界最新锐词曲音乐人,他们全新的创意,新时代的音乐风格与语汇文字,合力打造出这张纪录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梦想与生活的新专辑。纵观整张专辑无不弥漫着强劲的节奏感。强烈的鼓点节奏贯穿了新专辑里十首旋律漂亮悦耳的歌曲。不论是电音舞曲、R&B、嘻哈、FUNK、BALLAD等曲风,都统一在令人振奋的节奏之下,洋溢着热血朝气与活力能量。而歌词内容讲述的则是SIGMA和年轻新时代对未来的勇敢追求与自信满满的梦想,“未来”、“爱情”、“伙伴”这三个年轻人最在意的关键词是整张专辑的讨论主题,并且特意使用了年轻人日常生活口头上或网络上常用的新鲜语言,新意创意十足,例如《心里的OS》、《泪奔》、《后男友》、《我得了一种不跳舞就会死的病》、《世界这么乱》等歌,SIGMA用年轻的语言唱出年轻人共同的心声。

  当天首发仪式上,来了许多的歌迷,他们也派代表送上大麦表示祝福,华研音乐总经理何燕玲承诺将花500万宣传费重金打造SIGMA,送上“实惠”大支票,令SIGMA惊喜万分。既然一支主打唱跳的团体,华研唱片不惜重金跨海请到韩国正夯JYP公司、曾帮2PM、Wonder Girls、JYP、Rain、神话等艺人担任编舞老师的Choi Ki Seok崔起硕扛鼎,三位成员在崔起硕的悉心传授下,舞蹈充满力道与美感,虽然是首次发片,但三人利落、帅气的表现丝毫不见新人出道的生涩感,因为周定纬成名最早,且已经发行过个人EP,回答记者问题时他也不时让另外两位团员接话或者给他们递话筒,一副前辈照顾后辈的模样。被问到由个人单打独斗变为组团发展感觉如何,周定纬笑称最开始他很不习惯,因为三人一起表演时要彼此默契配合。但现在三人住在一起,感情很好。年长的林维哲更被指像“大爸爸”,而89年的李杰宇就比较无厘头,是大家的开心果。此前有报道,SIGMA成团曾引来同公司另一组合飞轮海歌迷的不满,对此SIGMA连称并不想和师兄竞争,而是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得到歌迷的承认和喜爱,还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尽快赶上师兄们的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