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楚炎《微风吹乱的爱情》中找寻自己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3:21:16   来源:   

宋楚炎

    近期,《微风吹乱的爱情》在各地播出,收视一路飘红,饰演剧中“刚子”的青年演员宋楚炎日前接受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起为何会接演一个这样带有一点“悲剧色彩”的角色时,他说当初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人物在复杂的事件和误会中明白了爱情是忠贞的,是不能猜测和猜疑的,坚信自己的爱情,让自己很有感触,虽然最后有些悲剧色彩,但结局还是很幸福美满的,让观众也感到满足。所以接演了这个角色。当记者问起和导演安战军合作时,他很开心说这是和安导第二次合作了,上一部戏《成家立业》饰演一个有心计的“坏青年”,由于有年龄跨度,导演很是担心,还特意找他本人深聊了一次,没有想到,结果很让导演满意,所以这次特意邀请他来饰演这个角色,前后心态有一定变化的角色,这就说明自己的演技是得到导演认可的,作为一个演员,这是对自己最大的鼓舞!

    随着这部戏的播出,宋楚炎自己的也表示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角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还会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角色出来,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们也真心祝福他明年工作顺利,作品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