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革命人永远年轻》杀青 陶飞霏纠结两段情成最“苦”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3:23:09   来源:   

    近日,由中外名人文化投资集团联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陈健导演,聂远、陶飞霏、沈晓海、李艳冰等演员主演的四十集经典战争连续剧《革命人永远年轻》已在内蒙杀青。

    该剧通过以陈志、黎梅、商见诚为首的年轻人的人生轨迹,以及在那个年代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讲述了一个战火纷飞的故事,同时该剧还反映了中国近半个世纪的曲折历史。

    在《革命人永远年轻》中,青年演员陶飞霏饰演女一号黎梅,黎梅与沈晓海饰演的商见诚青梅竹马,他们之间是纯纯的儿女之情;而黎梅与聂远饰演的陈志在战火中所培养的感情,却是信仰的结合。在两种感情的纠结中,观众将来看戏会大呼过瘾,但在拍摄中却苦了陶飞霏。

    陶飞菲由于身材的曼妙,被称之“史上最性感的女共产党员”,但是她自己却笑称在剧组她其实是为“最苦情”的女人,因为在《革命人永远年轻》拍摄的时候,自己不知掉了多少眼泪,尤其是几场与聂远的对手戏,经常是狂飙眼泪,而换了对手时,她还是要眼泪汪汪的,所以大家都笑称她为“水龙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