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无悔》热播 皓恬挑战演技饰演“小泼妇”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3:32:35   来源:   

耿乐

皓恬

    由金鼎影视、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原华亿联盟)打造,刘一兵编剧,著名导演韩刚执导,耿乐、巫刚、黄曼、皓恬等中青代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人生无悔》,目前正在各地热播。该剧讲述了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共和国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关系,也写了他们的父母和各自的家庭在这长达60年的漫长岁月中的富有戏剧性的变迁。一经播出便引发大批观众的深度共鸣。据悉,皓恬和耿乐首次饰演一对兄妹,并在剧中有精彩的对手戏。

    该剧围绕耿乐扮演的刘建国的一生,,也写了他们的父母和各自的家庭在这长达60年的漫长岁月中的富有戏剧性的变迁。演员皓恬在剧中成功挑战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饰演耿乐的弟妹小燕,一个十足的“小泼妇”。小燕不仅世俗而且泼辣,外形上也总是邋里邋遢的,时常让耿乐“又怜又恨”。硕士毕业的皓恬,是娱乐圈里不可多得的才气美女,近年来的作品也是不断,《船来船往》中永远简单快乐的阿娇,《无间有爱》中的刁蛮花旦碧玲珑,《迅雷急先锋》中的反派陈熙媛,到如今《人生无悔》中的小“泼妇”,皓恬扎实单纯的演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可爱的女孩子惹人喜爱,但她总要长大,总要在一次次蜕变中成长,最终破茧成蝶,飞得更高。这位年轻的演员,正在经历事业的上升期,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