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神起成员朴有天弟弟将出道 朴有焕被赞美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16:36:23   来源:   

朴有焕被曝光帅照

    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成员有天,其亲弟弟日前曝光了照片,原来也是一个花样美男,而他也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出道演艺圈了。

   对于最近有天的弟弟要出道演艺圈的传闻,CJeS娱乐的白代表本月26日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表示:“朴有焕准备明年上半年正式出道。”白代表现在是有天所属的新团体JYJ的经纪人。

    白代表更透露,朴有焕从今年初开始接受演技训练,已经有了大约一年的当演员的基础,这和当初作为歌手华丽出道的有天不同,相信众人会更关心他的演技而不是歌艺。而实际上可能正是害怕被人拿两兄弟做话题,所以选择当演员而不是歌手,所以虽然朴有焕的歌喉其实也非常不错,但却选择了演戏的道路。

    两相比较可以发现,朴有焕有着和哥哥不同的男性魅力,加上本身英语相当不错,所以很有望在国际舞台上大展拳脚。至于朴有焕出道演艺圈的理由,除了他本身的光辉之外,哥哥朴有天的存在也是一大要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