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少林寺》在京举行发布会 范冰冰:演员为角色吃苦天经地义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9 08:20:06   来源:   

    昨天,电影《新少林寺》在北京举行海报、预告片发布会。该片导演陈木胜,主演成龙、范冰冰出席。成龙现场模仿范冰冰小鸟依人的娇态。
  
    《新少林寺》是成龙与范冰冰继《新宿事件》之后的再次合作。成龙说,拍摄《新宿事件》对范冰冰印象很深,完全没想到她把日语说得那么好。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范冰冰很有女强人的感觉,成龙大笑说道:“哪有,冰冰一看到我就变成小鸟,只有我能镇得住她,我一走开,她就又变成女强人了。”他还当场模仿范冰冰撒娇的模样。至于有没有考虑让范冰冰当儿媳,成龙笑称:“这个提议不错,我得回去问问小房子。”
  
    对于收入过亿的传闻,范冰冰坦然回应:“没那么夸张,我觉得和成龙大哥捐出来的那些钱比起来差远了,对于慈善以后还是要向成龙大哥多多学习。”范冰冰拍《新少林寺》吃了不少苦头,大冷天被谢霆锋扔进水缸,在冷水中泡了几小时。她接受采访时说:“这段是临时加的戏份,我觉得很好,无论是我和刘德华的情义,还是和谢霆锋的矛盾,都有了很好的体现。”范冰冰说,本来准备的是温水,但蒸气在监视器前会穿帮,所以就用冷水,“演员为角色吃苦是天经地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