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橹加盟《百媚千娇》 化身封建纨绔大少爷

http://www.yule.com.cn 2010-12-30 08:52:28   来源:   

姚橹(右)何明翰(左)《百媚千娇》剧照

   日前,大型年代感情戏《百媚千娇》正在广州热拍,这部有着浓厚民国家庭伦理色彩的电视剧汇聚了李修贤、姚橹、何明翰、许还幻等实力演员的加盟。其中在热映的电影《让子弹飞》中有优异表现的姚橹摇身一变,在《百媚千娇》中饰演了一个大家庭里的大少爷。

    《百媚千娇》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封建制度下的年轻人为了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幸福,积极反抗命运的曲折故事。演员姚橹饰演的角色“杜霄海”和剧中的这些年轻人,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该角色对于支起整个故事架构起到重要作用,“杜霄海”的一生发展沉沦,以及他与剧中人物的弟弟,爸爸,和他妻子的矛盾冲突,将来必定成为了本剧最具吸引力最有人气的看点。

    据悉,这部戏汇聚了台湾影帝李修贤,香港演员苑琼丹等多位实力演员的加盟。这次也是姚橹继《让子弹飞》后,又一次饰演反派角色。姚橹表示,出演这个多面性格的人物,必须站在不同的角度进行考虑,人物个性才可以更加丰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