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人絮语》超前点映 曾国祥尹志文邀您一起“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12-30 12:50: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31日,“彭氏铁三角”打造的《恋人絮语》即将登陆全国,日前,电影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式,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尹志文同主演曾志伟、谢安琪齐齐亮相,宁财神、张一白、高晓松、房祖名等圈中好友纷纷前来助阵。首映现场,曾志伟直言很高兴儿子当导演拍的第一部作品就能进院线上映,采访中谈到同档期上映爱情电影《非诚勿扰2》,监制彭浩翔更极力推荐《恋人絮语》,他直言:“《非诚勿扰2》是2,而《恋人絮语》没有。”如此重口味引得全场大笑。首映礼上,彭浩翔更将一只黑马送给了导演,突显冲击港产贺岁票房冠军的信心。

  这部由乐视娱乐发行的彭浩翔突袭贺岁档野心之作《恋人絮语》延续了“彭氏铁三角”鬼马俏皮路线,以四段式爱情故事追问“爱情是神马”。导演曾国祥获老爸曾志伟力挺,联合搭档尹志文,邀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十大当下人气爆棚的港台明星倾巢出动,联手打造炫目迷离都市潮爱冲击波。据悉,自确定引进内地发行后,《恋人絮语》关注度一路飙升,尤其受青年观众追捧,不少观众纷纷打来电话询问影片上映日期,众多未能参加首映礼的观众纷纷表示希望尽快看到电影全片。为此,片方决定于12月30日晚19时在北京万国城百老汇电影中心进行《恋人絮语》首场粤语点映,届时,观众不但能通过大银幕第一时间与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等俊男靓女分享恋爱心声,更能在映后与影片导演曾国祥、尹志文面对面进行交流。消息一经发出,影院三分之二的票务预订一空,场面异常火爆。如果想先睹为快彭浩翔首部内地足本上映的电影版《爱的地下教育》如果想和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谢安琪、彭于晏等明星分享恋爱心声,请登陆或拨打:010-84388202订购电影《恋人絮语》点映场票。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