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开年荷包赚满 《金大班》韩国黄金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4 09:13:00   来源:   

海报

    由范冰冰担纲总制片人,唐德传媒和范冰冰工作室联合推出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于1月3日登陆韩国,作为在韩国中华电视台“开年大戏”在黄金档播出。韩方表示,之所以大价钱买下《金大班》的韩国播出权,选其为开年大戏,一是该剧上乘的品质,二是看重范冰冰在韩国越来越旺的明星效应,相信这部戏将创造收视奇迹。

    《金大班》推出一年以来,在国内多家家卫视以及马来西亚、台湾等海内外多个地方台播出,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的同时,其获得的反响也造就了这部运作成熟的文化商品,体现出其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一部《胭脂雪》让范冰冰完成了从一个演员过渡到制片人的完美蜕变,更一度造成全国上下齐飘“胭脂雪”的热闹场面。而其担任制片的第二部剧作《金大班》,阵容是更加豪华,从范冰冰本人,到当红偶像周渝民,从新加坡玉女掌门范文芳再到黄秋生、方中信、王学圻、秦沛等,三地老中青三代的实力偶像演员齐聚,星光度堪比一部电影大片。再加上著名导演鞠觉亮、“金牌”编剧夏美华的保驾护航,该剧以电影大片的生产方式制作,让观众们在家就可以有电影般的视觉享受。

    如此“空前绝后”的制作班底,也使得《金大班》自播出以来,不断揽获各地收视桂冠,在北京刚一开播就打破频道历年首集收视纪录,成为电视荧屏的一匹黑马,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的独到眼光也再次获得认可。

    “国际范”近来风光无限,在东京电影节拿下影后桂冠,韩国电影《登陆之日》剧组也同样为其准备了庆功会,姜帝圭导演更直言,除开演技和外形不谈,范冰冰可谓是在韩国人气最旺的中国演员,这也是选用范冰冰的重要原因之一。此番《金大班》韩国推出,各地哄抢的局面也使该剧的单集价格水涨船高,再加上大批广告商的青睐,范冰冰开年盆满钵满,也为其挺进韩国市场迈进扎实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