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日记》一月底回归 大魔王Klaus人选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4 11:13:31   来源:   

Klaus Who?

    1月底回归的《吸血鬼日记》你最期待什么?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期待看看Klaus到底长啥样。

    《吸血鬼日记》的剧情经历了两次很大的转折:一次是Katherine的出现,一次就是吸血鬼原始家族的出现。Katherine的角色剧组是不用操多大心,反正还是自己人出演,而Klause的演员则让制片人们头疼了好一段时间。

    吸血鬼Klause集力量,邪恶和神秘于一身,重要的是,他就是要杀死Elena的幕后黑手。制片人Kevin Williamson曾开玩笑说,干脆把Ian Somerhalder(Damon)头发染成金色,让他来演得了。

    执行制片Julie Plec说,他们现在已经收到了好几百个应征演员的录像带。“剧集这么受欢迎,因为我们的演员拍戏从来不用替身” Plec说道,“我们选角色是不看名气的,重要的是演员要适合角色;当然,如果哪个大牌明星愿意出演Klaus,而且形象又相符的话,我们求之不得。”

    关于Klaus的备选人,网上曾力挺和Ian三分神似的Gale Harold(《绝望的主妇》),制片人Plec说,他们想要的Klaus应该要比Harold年轻些(要不然Katherine怎么能跟着私奔了呢?)。之前出演Elijah的Daniel Gillies就不是大明星(I make a deal. I keep a deal...酷哥一枚),如果出演Klaus的是无名氏倒也不奇怪。

    目前网上还有两位呼声很高的备选人:Idris Elba(《刀锋战士》)和Wesley Snipes(《办公室》《路德》)。两个人都是黑人演员,难道吸血鬼的老祖宗要来自非洲大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