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鲜少女王瑞淇录制首张EP 摇滚乐队CAM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5 10:46:57   来源:   

    由北京意视格调传媒打造的90后新鲜少女王瑞淇个人首张EP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首支主打单曲《We Are Friend》已在网络上线,反响强烈。这张由内地新晋流行摇滚乐队 - CAM乐队鼎力参与打造的首张EP,加上王瑞淇清纯丽质的声线,将流行元素巧妙的与摇滚气息融合,完美展现充满激情的阳光活力,年轻的心灵在动感的旋律下透露着丝丝清新和纯真。

    此次,由CAM乐队主唱张铠麟为王瑞淇量身打造新专辑EP,张铠麟是金牌大风的签约作者,又为国内众多艺人制作过歌曲,成熟的作品和过硬的制作理念在圈内小有盛名,这次受邀加盟新鲜少女王瑞淇的制作班底,为新人王瑞淇量体裁衣,精心打造首张EP。激烈的摇滚并不浮躁,舒缓的情歌未必枯燥,恰当的诠释下,耳朵会得到舒适的按摩,心灵亦可以享受平和的释放。有时候音乐不单纯是音乐,而是自由发挥的想象空间! 

    “一杯水的躯体。一杯水,由清澈变为浑浊,是拥有了什么?还是失去了什么?一杯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投映出的躯体,本是最自己最透明的梦境。太阳升起,树苗发芽,花儿绽放,我在成长,这也很美!大家好,我叫王瑞淇,这就是我,请和我做朋友吧。”这是王瑞淇首张EP的青春宣言,也是这个懵懂羞涩少女对未来美好憧憬的渴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