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志博单手持枪飒爽英姿 《荆棘花开》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5 12:36:07   来源:   

《荆棘花开》范志博剧照

    一部以女性视觉讲述时代变迁的电视剧《荆棘花开》目前结束了所有拍摄,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部分,在公布的剧照中女主演范志博身穿制服,单手持枪英姿飒爽。范志博一向以女英雄形象著称,这次的角色虽然苦情,但仍可以见识到人物雷厉风行的一面。

    由哈斯朝鲁导演的该剧《荆棘花开》被称为“女人史诗”,是一部展现时代变迁荡,讲述一个女人荡气回肠的一生的故事。范志博扮演的女主人公华梅从年幼到年迈,无论感情、家庭还是事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次的人物悲情色彩浓重,但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颇具力量感。在演技上再次挑战了范志博的表演功底。

    实力派女星范志博出道多年作品众多,并以出众的演技获奖无数。范志博表示不想将自己局限于一种戏路上,对于挑战自己无所畏惧,希望尝试更加多变耳目一新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