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司翰史上最帅唐僧 自爆正与林心如演新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0 11:27:47   来源:   

陈司翰当之无愧史上最帅唐僧

    史上最帅唐僧——陈司翰,饰演新版西游记的唐僧,被誉为史上最帅的唐僧,这次还参与《活佛济公2》的演出,演技备受肯定。
   
    这次在《活佛济公2》中与知名演员翁虹合演夫妇,演技纯熟、个性稳重的陈司翰获得翁虹的赞赏,翁虹表示:“陈司翰帅气十足,个性比他实际年龄还要长十岁,一开始还不太习惯,没想到一合作我们真是登对。”陈司翰听闻后非常高兴说道:“是翁虹保养得宜,皮肤跟神韵都比自己年轻,真是永远的美女。”
   
    人缘好的陈司翰,私下与男主角陈浩民、翁虹都是好朋友,三人收工后经常一起宵夜,每次都为了抢账单在餐厅拉扯来拉扯去,足以显示三人的好情谊,虽然《活佛济公2》已杀青,却也让陈司翰一直舍不得离开剧组,感念剧组体贴他头皮过敏不能戴头套,还特别订制帽子让他戴,由此陈司翰本人对剧组工作人员也是万分的感谢。
   
    跃升为第一男演员,陈司翰情义相挺演出友人的电影,现在正与林心如出演惊悚片《楼》,对于每次的拍摄的自我要求,敬业的陈司翰都会砸下数十万港币购买三套服装,为的就是能有完美演出,敬业态度让他成为戏剧当红小生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