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chkhun宋茜贴身热舞 完美默契形神合一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5 09:34:59   来源:   

Nichkhun宋茜贴身热舞 完美默契形神合一

    Nichkhun宋茜这对走到哪里都相当般配的情侣,在2010的年终上演的一段跨年热舞令很多人都相当热血。完美配合的两人早已默契十足,或许当时两人的心里都已住着了某个人……

    2PM英俊美男Nichkhun和f(x)队长宋茜组成了明星情侣“维尼夫妇”,英俊的Nichkhun和美貌的宋茜不仅容貌上相配,俩人在舞台上也展现了彼此的默契,形神合一。在唱功、舞技、曲风、舞台表现等等方面,两人的配合度惊人,在MBC颁奖礼上“维尼夫妇”的表演更是技惊四座,Nichkhun的雄壮阳刚搭配宋茜的妩媚柔情,让人不禁赞叹,不如真的在一起算了!有关“维尼夫妇”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粉丝们真希望他们俩能成为真正的夫妇。

    唱功:契合度85%

    Nichkhun与宋茜都是以舞蹈著称,其唱功确实无法跟舞蹈相比,Nichkhun在2PM里擅长Rap风格,其主音还要交给其他成员完成。宋茜舞蹈功底扎实,在f(x)组合里是舞蹈领队,但是唱功平平并没有多大长进。唱功契合度85%。

    演唱曲风:契合度95%

    2PM Nichkhun整体曲风以电子舞台为主,曲风轻松愉快,而且歌曲里融入了R&B的风格,动感的舞蹈强烈的节奏,给人的印象总是酷劲十足。而f(x)宋茜恰恰也是以电子舞曲示人。其曲风相似程度几乎没有差别。演唱曲风契合度95%。[page_break]

    舞技契合度:97%

    舞蹈出身的宋茜,舞技一直受到众人的称赞,曾经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宋茜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底。精湛的舞步才是宋茜称霸韩国乐坛的必杀技,而歌声并不属于强项的Nichkhun,在组合中也是以Rap的部分为主,但Nichkhun的舞步在2PM里可不能小看,经过多年的舞蹈训练Nichkhun的舞技不比宋茜逊色,反而默契度还很多。   

    舞台表现:

    要说到舞台表现力,Nichkhun宋茜有着无数的舞台经验和发自内心的自信,通过自己的肢体和舞蹈语言跟台下粉丝交流,舞台表现力超强,忘情投入、给力不断。

Nichkhun宋茜贴身热舞 完美默契形神合一[page_break]

Nichkhun与宋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