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熊猫单车速递”遭遇“大反转” 牵手粉丝获幸福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8 14:14:55   来源:   

    热心的粉丝是艺人成功道路上的强大后援,日前,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性感美女主播柳岩就在自己主持的《音乐风云榜》春节特别节目中遭遇了一段“惊喜大反转”,被自己的“柳丝”后援团着实感动了一把。

    柳岩当日录制《音乐风云榜》的春节外拍特别节目,要骑着自行车在大冷天给热心关众送去惊喜大礼包,却未料此番其实是被人设计了,不是自己送惊喜,而是被送惊喜一方。柳岩一身可爱的“熊猫快递女”打扮来到目的地KTV,打电话让对方下来取,对方却在电话中态度非常不好,要让柳岩亲自送上去,敬业的柳岩虽觉得无奈,但还是微笑答应了。到了指定房间一看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包房里蛋糕和音乐声响起,是“柳丝”们自发与编导商量好的“后援会成立6周年纪念日”PARTY。柳岩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瞬间感动到眼眶含泪,并在大家的掌声中发言表示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柳丝”们对自己的支持和爱,自己一定会更努力,让大家看到更多的作品。应大家的邀请,柳岩幸福的牵着“柳丝”的手,现场演唱EP《柳岩 岩色》里的歌曲《孙尚香》与《无心之过》,粉丝们各个大声的跟唱着,气氛非常温馨。

    当天气温很低,柳岩结束“惊喜之旅”之后还要马不停蹄地赶去别的节目现场,她依依不舍地离开,与“柳丝”一一合影告别,贴心的柳岩生怕粉丝因为她而感冒,还不忘一遍一遍地盯瞩大家多穿点衣服,千万别只要风度不要温度。[page_break]

[page_break]

柳岩可爱“熊猫人”造型四连拍

[page_break]

柳岩为“柳丝后援会”成立6周年庆生

[page_break]

柳岩牵手女粉丝一同演唱《无心之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