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拍《新大话西游》 呕心三年创剧本投资过亿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9 13:46:20   来源:   

    昨日,周星驰助理魏达深透露,星爷新作《新大话西游》将提前至今年5月开机,投资过亿。周星驰将与郭子健联合执导该片,而非传言所说只做监制和编剧。随后记者致电魏达深求证此事,对方称,“可能是星爷对《大话西游》有着浓厚情结,才决定联合执导,不过他不会出演这部电影。”

    对于李治廷将出演唐僧、张曼玉饰演王母娘娘的传言,魏达深表示演员一个都没定。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星爷的好莱坞作品《太极》的拍摄日程又要延后了。

    剧本研磨三年 投资超过一亿

    去年9月,周星驰所在比高公司曾发布消息称,其将于今年2月开拍《新大话西游》,讲述少年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过程,星爷只担任监制及编剧,导演则由《打擂台》导演之一郭子健担任。昨日,周星驰助理魏达深告诉记者,由于星爷在剧本上耗费了三年,加上对十六年前的《大话西游》有着很深的情结,因此决定回到导演席位上。

    据介绍,《新大话西游》近日已赴兰州、上海等地看景,魏达深称由于有着大量的特效,因此影片投资肯定会超过1亿港币,“星爷为这个剧本投入很多心血,这可能是他最有野心之作。”

    李治廷张曼玉参演均是传闻

    至于这次和郭子健的合作,魏达深说,“星爷和郭导演都是性格古怪的人,很合得来,现在郭子健就住在公司附近,他们天天开会改剧本。”

    有传言称《新大话西游》中“唐僧”一角已确定由李治廷出演,张曼玉也被星爷游说出演王母娘娘,对此魏达深回应“演员一个都没定。”李治廷所在公司宣传总监小叶则表示,李治廷确与星爷见过面,也谈过参演该片的事情,但目前还没收到周星驰公司的最后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