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若心黄磊《男人帮》甜蜜剧照曝光 带伤上阵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08:34:16   来源:   

《男人帮》剧照

    时装大片《男人帮》正在上海热拍,此剧由赵宝刚、王雷执导,孙红雷、黄磊、汪俊领衔主演,王若心、王珞丹、等一众美女主演。曾出演了谍战剧《风声传奇》和家庭伦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的王若心,首次触电时装大片,在剧中和黄磊和汪俊有精彩的对手戏。

    古灵精怪享“艳福” 和黄磊汪俊谈恋爱

    《男人帮》讲述的是以顾小白(孙红雷饰)、罗书全(黄磊饰)、左永邦(汪俊饰)三个男人为代表的男性族群的爱情故事,通过他们的爱情经历反映出男女之间在爱情道路上的不同想法。王若心在剧中扮演银行小职员 杨晶晶,古灵精怪,活泼洒脱,一心想着要开展一段恋情去忘记前男友,在银行上班的时候遇到了“怪话”连篇的黄磊,两人随即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在戏中王若心不仅要跟黄磊谈恋爱,还要主动追求好友的爸爸汪俊,和两大型男谈恋爱王若心可以说是“艳福不浅”。

    带伤坚持拍戏 导演剧组送温暖

    近日王若心在与黄磊演对手戏的时候由于过度投入角色不慎摔到受伤,当即由黄磊护送到医院。过程中他一直安慰王若心还讲笑话逗她开心,让她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经过医生的检查,确认王若心是尾椎软组织挫伤,暂时不能坐立。赵宝刚、王磊导演和工作人员去探望她,让她非常的感动。回到剧组,贴心的工作人员特别拿出坐飞机用的颈枕给她垫着坐,王若心开玩笑说不知道的以为是痔疮呢。

    晋升“赵女郎” 演技受肯定

    自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后,王若心曾出演华谊出品的众多年度大戏,《最后的99天》、《复婚》、《风声传奇》以及《我的孩子我的家》,合作过的演员段奕宏、廖凡和萨日娜都给予了王若心很高的评价,她与萨日娜两人由于扮演母女一起生活了4个月,生活中两人也会以母女相称。在《男人帮》中,王若心和其中两位男主角黄磊和汪俊都有对手戏,她表示演戏的时候压力会很大,“但是从演戏和私下的交流中能学到很多东西。”导演对王若心的演技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完成《男人帮》的拍摄之后,王若心又将马不停蹄的加入《走出国门》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