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加盟《高手如林》 回应“隐婚”新闻很昏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09:35:19   来源:   

唐嫣

    日前,由蒋家骏导演执导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南京举行了盛大发布会,剧中男女主角胡歌、唐嫣率领众多帅哥美女悉数亮相。因合作拍摄《夏家三千金》而传出绯闻的唐嫣和邱泽,在《高手》中再度合作,引来媒体的特别关注。唐嫣借发布会大方回应,笑称:自己与大家同时看到“隐婚”新闻,感觉很昏,没觉得绯闻女主角是自己。

    唐嫣邱泽“隐婚”成焦点
  
    最近因主演《夏家三千金》《广告风云》而备受瞩目的唐嫣,日前加盟新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出演女一号汤七七。对于即将扮演的全新角色,唐嫣非常期待,她介绍“七七”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善良、可爱,对于工作生活很有冲劲,是个很具代表性的都市女孩。唐嫣表示:之前就有看过蒋家骏导演的《美女如云》,很荣幸加盟该片,希望能够给影迷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角色。
  
    而对于不久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唐嫣与邱泽“隐婚”事件,发布会当天成了媒体们询问的焦点。当记者追问唐嫣是否真如报道中所称,已经与邱泽秘密结婚?唐嫣表示,初看到新闻时没觉得绯闻女主角是自己,很诧异这则报道是从何而来。她坦言:“如果自己结婚,自然是希望受到全天下的祝福,所以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记者追问如果还有类似报道继续出现,会不会有处理措施?唐嫣觉得,大家都是在工作,记者报道新闻是职责所需,没有想追究什么。但是若有更多不实的报道出现的话,不排除采取正当途径保护自己。

    胡歌唐嫣二度合作默契多
  
    《高手》剧组集合了众多青年演员,除胡歌、唐嫣外,还包括邱泽、董璇、范逸臣、戚薇、张世、郑希怡、刘惠、索朗措、高磊、安雅萍、徐正曦等。发布会当天所有主创人员齐聚一堂,可谓帅哥美女云集。对于男女主角胡歌、唐嫣,影迷们并不陌生,在全国热播的古装神化大剧《仙剑3》中,二人就有出色的表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此次在《高手》中,唐嫣将与胡歌有大量的对手戏,非常熟稔的二人默契十足,都显得对该剧很有信心。
   
    唐嫣表示,与胡歌已经很熟了,大家都是好朋友,记得原来拍摄《仙剑》时,就是欢声笑语不断,这次除了胡歌外,还有《夏家三千金》中的邱泽、戚薇共同在一个组,相信未来的拍摄一定会非常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