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2》玩穿越 “民国装”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09:51:17   来源:   

邓家佳“民国装”剧照

邓家佳与娄艺潇剧照

    都市时尚喜剧《爱情公寓》以其独有的幽默加温情的戏剧效果赚足了人气。而《爱情公寓》第二季可谓是第一季的升级版,猛料十足。其中穿越的年代戏可谓一大亮点,邓家佳在剧中穿越的戏份极多,其“民国装”造型也是俏皮伶俐,十分惹爱。

    《爱情公寓》里一群幽默搞笑的年轻住客,他们平凡而又离奇曲折,温馨又浪漫感人的故事,引发了观看和点播的热潮。升级版的《爱情公寓2》穿越的年代戏份集中将爆笑、温情、浪漫完美融合,邓家佳“民国装”为穿越的年代戏增添了更多的看点。穿着旗袍,扎着两个小辫子,略带俏皮的微笑,一个30年代大家闺秀的形象活灵活现。看到了邓家佳温婉俏皮的一面,很难再联想到饰演《十全九美》里的 “南宫燕”、《熊猫大侠》中的“熊猫女侠”阿好的演员竟是同一人。邓家佳“古装精灵美女”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时尚剧中“百变甜心”的新形象更容易打动观众。谈到片中的温情戏,邓家佳说“我们是在一个搞笑片的外表下,怀着一颗‘文艺片’心来对待剧中的爱情和友情,还是满真挚的,往往大家笑完之后还觉得有很多温情在里面。”更有主演王传君爆料“在戏的结尾一定会让你哭着想再看一遍”。一部爆笑的喜剧爆料出如此的结尾,主演们真是用心良苦,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