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少林寺》全国火爆上映 范冰冰“武戏”吓走武僧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0 15:05:46   来源:   

范冰冰刘德华女儿难逃一劫

    由刘德华、成龙、范冰冰和谢霆锋等人主演的动作片《新少林寺》已于19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导演陈木胜用有别于老版《少林寺》的方法讲述“禅”与“武”二字令人称奇。据悉,目前该片全国各地均反应热烈,而作为剧中唯一女主角的范冰冰虽在片中承担最柔软的部分,但她的“武戏”也丝毫不马虎,更被成龙爆料称吓走了不少武僧。

    该片虽然是1982年李连杰版《少林寺》的重拍,但是背景放到了军阀混战时期,讲述了原本欺压平民百姓的军阀侯杰(刘德华饰)被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导致妻子(范冰冰饰)离去、女儿身亡。最终,栖身于少林寺的侯杰和其他师兄弟为了保卫少林寺而与曹蛮一伙展开殊死搏杀……而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上,导演陈木胜就曾透露,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颜夕”作为侯杰的妻子,每每出场都相当于为他打了一针,让他有所顿悟,范冰冰的表现也很到位,甚至在剪片时也不忍割舍她的任何一场戏,戏份全部被保留。观影后,很多观众对范冰冰奋不顾身去保护女儿的那场戏记忆深刻,有人表示:“没想到她竟完全像个男人一样去与敌人搏斗!”这也成为片中除了众多男人精彩打斗场面之外,最令观众动容的“武戏”。而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还笑称:“范冰冰当天打完,第二天就有十几个武僧不敢来了。”对此范冰冰表示:“我觉得那是一种有内心自然散发的母爱,我想是一个目前在面对那样的境况,都会选择这么做。”

    相比于老版,除去少林功夫,《新少林寺》所带给观众的东西,明显要丰富一些。而从目前的观影状况来看,《新少林寺》有望傲视兔年春节贺岁档,迎来内地电影市场首个开门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