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准妈妈”蒋梦婕不惧严寒 海边放风筝忆浪漫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1 15:48:30   来源:   

王柏杰和蒋梦婕

    电影《与妻书》眼下正在福建福州紧张拍摄,男女主角林觉民和陈意映缠绵悱恻、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日前,剧组来到海边拍摄一场林觉民与陈意映放风筝的浪漫戏,由于时值冬季,这场看起来浪漫温馨的爱情戏,却让戏中衣着单薄的“准妈妈”蒋梦婕吃了不少苦头。

    当天拍摄这场戏是林觉民睹物思人,回忆起自己与爱妻陈意映海边放风筝的浪漫爱情往事。两人无忧无虑地在沙滩上谈天说地,很浪漫、很诗意地依偎在一起放风筝,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林觉民也借着风筝向陈意映表白了心中的爱意,由于陈意映当时已经是一个“准妈妈”,于是这场戏在浪漫之外,又多了一份幸福。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南方普遍出现了大范围的降温、降雪,恶劣的天气给这场戏的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拍这场海边放风筝的戏时,正赶上阴天大风,工作人员都捂上了厚厚的棉衣,而男女主角王柏杰和蒋梦婕却只能“单衣上阵”,还要在刺骨的寒风中表现出很享受并乐在其中的感觉。尽管镜头外两人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但只要导演一声令下,他们立刻拿出专业本领,认真地完成每一个镜头。其敬业精神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赏。

    蒋梦婕透露,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她的确“乐在其中”,因为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她非常照顾,“每到导演一喊‘咔’,剧组的工作人员就马上跑过来帮我裹上军大衣,恐怕我冻感冒了,大家对我特别照顾、特别好,还真让我有一种‘准妈妈’的幸福感!我特别感谢他们,因为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保证让观众看到精美的镜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