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nKiKids堂本刚疑恋上菊池亚希子 被赞合衬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2 14:25:13   来源:   

菊池亚希子是模特界的气质才女

堂本刚被誉为最另类的J家偶像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KinKiKids的堂本刚与模特界公认的才女菊池亚希子秘密发展恋情近半年,知情人透露,堂本刚在女友的影响下,“本来就有自己一套独特想法的他的世界观变化显著”。

  众所周知,堂本刚在盛产男子Idol的杰尼斯中算是奇才一枚,深得社长喜多川的宠爱,作为KinKi的一员推出的单曲和演唱会多年持续佳绩的同时,也从2002年起先后以堂本刚、ENDLICHERI☆ENDLICHERI、244ENDLI-x和刚紫等名义进行SOLO活动,在《FINEBOYS》等男性时尚杂志上发表的连载也颇受推崇。这次和菊池亚希子拍拖“甚至得到不少歌迷的祝福,认为两人十分合衬”。

  近年来,堂本刚才出现在公开场合的造型“以奇特鲜烈”的时尚感屡屡成为歌迷讨论的热门话题,令人感觉他离开Idol的世界越来越远。在他创作的歌词、文章,以及演唱会、节目的专访中多次出现“爱”、“宇宙”、“时空”等一些令一般人匪夷所思的字眼,“精神层面上的修行越来越高深的样子”某圈内人表示。

  在和菊池亚希子交往前,堂本刚与模特高垣丽子的恋情也几乎成为公开的秘密“两人拍拖多年,可惜大约在两年前就分手了”,高垣丽子也于去年和著名的速滑选手结婚。“当时一度爱得难分难舍,无奈堂本的Idol身份,在事务所的高压下不得不将恋情包得严实。不过还是有很多看见他们在东京都内、轻井泽、奥多摩等地牵手约会的目击情报传出”。和高垣丽子分手后,堂本刚与某时尚品牌公司的女社员短暂交往,“现在的正牌女友则是菊池亚希子”。和旧爱高垣丽子稍微“地味”截然不同的是,外形脱俗的菊池亚希子内外兼修“堂本刚很痴迷她的样子”。

  菊池亚希子和堂本刚一样“有独特的艺术品味”,曾出版了散文集《道草》,并亲自为书籍创作插画。堂本刚私底下曾向朋友透露菊池亚希子对自己而言简直就是天赐的礼物,“第一次遇见了如此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女友对他来说是个不可思议的存在”。

  堂本刚在去年曾发表了“想自然地向听众传递爱”,“想在日本建立shaman王国,以改变日本的现状”等系列被指有浓厚宗教气息的发言“与其说堂本属于另类的杰尼斯idol,不如说他渐渐向宗教、思想家的领域靠拢了,相信受了菊池亚希子不少的影响”。但也有媒体指出,毕竟是万人膜拜的偶像,应该注意自己的发言“因为会给许多粉丝带来影响”。

  对于堂本刚和菊池亚希子的恋情,不少歌迷令人意外地抱着祝福的态度“至少比前任高垣丽子等人好多了,两人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爱好等方面,看起来都很般配”。

  菊池亚希子是日本模特界公认的气质美女,首次主演的电影《森崎书店的日子》在去年上映后颇受好评,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爱情“属于钝感型的人”,“失恋的时候会很冷静地对待”,并称未来希望能成为像原节子和MOTAIMASAKO那样的演技派女星。乍看菊池亚希子属于典型的“文科型材女”,但其实她在大学攻读的是理科的建筑系,公言喜欢“人间观察”的她“可能就是清冷寡淡的内秀气质吸引堂本刚”,今后她和堂本刚的恋情走向,引人关注。(舍人/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