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透露将与妻子亮相春晚 夫妻档成赵本山制胜法宝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2 16:41:57   来源:   

    中国娱乐网最新报道 虽然在1月21日,央视兔年春晚进行了带妆彩排,不过赵本山依旧“缺席”。至于今年赵本山会携哪些弟子出场,小沈阳是否会单独挑大梁等等疑问引媒体网友纷纷猜测,一时间各种传闻漫天飞,真假难辨。

    1月22日下午,小沈阳终于在微博透露了春晚的准备情况,文中写道“恭喜师兄杨冰,胖丫登上中央春晚”,而随后又再次发文祝贺老婆沈春阳也将荣登春晚。

    “夫妻档”成赵本山今年小品主推

    小沈阳虽然已经连续两年登录央视春晚,不过与妻子同时也是二人转搭档沈春阳还是第一次春晚合作。而二人转演员杨冰和他的妻子胖丫对于全国观众来说还比较陌生,在去年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的巡演中,赵本山曾钦点了两人参加,现场表演笑声不断,胖丫的体型远远超过老公杨冰,可受观众的喜爱程度也要超过杨冰,相信今年的夫妻档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文/左健)

杨冰与胖丫两人一胖一瘦的绝妙表演

    二人转演员杨冰及妻子胖丫资料

    性别:男   
      
    生日:1986年8月10日出生
  
    籍贯:辽宁省铁岭县。
  
    职业:二人转演员  
 
    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小墩子”。
  
    在2008年2月正式拜师成为赵本山徒弟的,在赵本山徒弟中排名第22名。

    搭档:赵丹(妻子),艺名胖丫

    女,1986年8月9日出生,籍贯辽宁省开原市。
  
    师父:赵本山   

    在电视剧《马大帅Ⅲ》中扮演“婷婷”。
  
    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扮演“三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