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首度公开恋情 欢子与其感情已多时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4 12:05:38   来源:   

欢子和张馨予

    近日,内地情歌王子欢子在卫视春晚现场彩排时,谈及与“冯女郎”足球宝贝张馨予恋爱一事,他首度公开承认和对方在交往中,但希望感情事能低调处理,并表示希望媒体多留给他们自己的空间,不希望与张馨予公开恋情被夸大炒作。

    恋情被确认 二人感情已多时

    上周,“冯女郎”张馨予与其男友的多张赴会合照在网络曝光,并被网友一眼认出是广东籍,素有内地情歌王子称号的欢子。经媒体多方联络,其圈内好友表示二人早已有恋爱关系,只是并未公开。

    早在欢子内地巡回演唱会时,就坦言其已有女友,且是同行。虽之前也有猜测欢子的女友是内地选秀歌手郁可唯,只是再无后续。

    据双方工作人员表示,欢子与张馨予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新闻,二人感情已有多时,只是由于双方公司关系,且怕外界打扰,所以并未公开。被问及为何此时公开,是否和张馨予的《非诚勿扰2》有关时,其工作人员一再否认,并表示与春节回家过年有关。

    欢子&张馨予

    春节前首度公开恋情,或许是对欢子与张馨予在事业和感情上的又一次升华, 也许是向媒体大众传递新讯号——二位恋人将在各自的领域跨界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由于孔雀唱片的一纸合约,不能公开恋情的欢子也实属无奈。而此次正式解约的欢子也已成自由身,和自己的心爱女友共赴晚宴也未尝不可。只是欢子和张馨予也多次表示,希望多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