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们日本“收入分配”之争在演员身上又怎样呢?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4 15:51:17   来源:   

  演员们通过已被国内认可的电视剧顺利进入日本市场的现象非常普遍。即使是国内的顶级歌手,在日本也被当成新人看待。但与此相反,出演韩国本国电视剧的演员却在电视剧在日本播出后,能够在日本被当成A级演员看待;而且电视剧播出之后还能通过定期影迷见面会来提高收入,所以很少有演员会坚持去拍摄日本本土的电视剧或电影。照这样看来,似乎影迷见面会的合同又容易条件又好。

  韩流明星所属的某企划公司相关人士说:“比起歌手,演员进入日本市场所带来的收入更多”,“因为是当地宣传公司先主动提出‘开影迷见面会’的提案,所以演员在演出合同和肖像权使用的合同里占据更有利的地位”。

  影迷见面会合同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不管观众多少先收走穴收入,第二种是平分收入。前者适用于一次演出能吸引1万名观众的A级明星,能使东京巨蛋座无虚席的超级巨星的走穴收入是5亿韩元以上,观众能达到1~2万名的明星的走穴收入则是3亿韩元左右。

  如果不是A级明星,会签平分收入的合同。根据知名度的不同能得到收入的30%~50%不等。

  某演艺圈相关人士展望说:“最近新演员凭借拍电视剧在日本开影迷见面会的现象比比皆是”,“日本影迷的忠诚度很高,他们很坚定地认为应该好好对待明星,所以通过影迷见面会在日本活动的做法今后也会一直继续下去”。

新闻表情